兮雾弥漫

关注请谨慎,月更型养老选手

【一年生】生息·上

*CP:Thong/Tod

*出自《my baby bright广告片——永远的好朋友(死去的好朋友)》

*私设:鬼魂在使用特殊方法之前不能触碰活人。

*没错,真实的 人鬼情未了


   “嚯噫,回神了呃喂!”tod咋咋呼呼的声音在耳旁想起的时候,thong才将自己从思绪里抽出来。

   “说了多少年了,不要名字和金鱼读音一样就人也傻乎乎慢半拍似的。”磨磨牙,气愤的从虚空中呼了他头毛一下。

   “额额,我都说了多少遍不能打头了!”thong护着头抱怨着。

   “你又怕什么!我都死了,又碰不到你!”tod更加理直气壮的瞪回去。

   thong本想还嘴的冲动一下子憋回去了,心里微微泛苦。三天,连一只手都没有的数字,也是压在他们头上的催命符。

   72小时,他们要补的东西太多了,更别谈……他根本碰不到tod。

   tod看thong的脸色不对,也知道是自己说错了话。下意识的想抓起thong的手撒个娇萌混过关。

   然后尴尬的发现事情好像变得更糟了。QWQ

   眼睛滴溜溜地转,试图找到可以快速转移话题的方法。

   “嗷!到点了,快吃饭!我……我去找找有没有吃的!”看到挂钟上的时间,tod一蹦三尺高火急火燎的往厨房跑着。

   一个宅男的厨房里放什么,最后还是tod扣扣搜搜的找到一个鸡蛋和快要过期的速食食品。还强词夺理的很,把thong伸出的手一把打掉。

   就算是速食食品也可以做出爱的味道来!!!

   thong环着手靠在门框上着迷的看着tod在厨房里忙的团团转的模样,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安心充斥心底。

   这说来也怪,tod什么物品都可以触摸到唯独thong他碰不到。

   他这厢也猜测了许久,连带着只有thong能看到他的疑惑一并思考。最后的结果,也只能用他死后所有的执念都和thong有关解释了。

   身份从竹马竹马到恋人的转变,后知后觉的在用餐时间凸显。

   tod会不自觉的看向那双白皙的手和咀嚼的唇。

   这感觉太不一样了,之前只敢偷偷的瞄,而现在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看。而对面的盯着他的视线也不成多让。

   默默红了耳朵,tod努力让自己想些别的。摩挲着那块之前被他写了小秘密的皮肤,那四个字如今的答案想想都可以让他的酒窝深深凹陷。

   就这样游了一会儿神,tod想着怎么也该吃完了,抬眼猝不及防撞着了thong的眼神。

   恍惚间thong弯了弯眼睫,才把tod拉回来。

   这下是噌的整张脸都红了,一把夺过早就空掉的碗就闷头往厨房走。

   刚把水打开,背后就挨上一个炽热的身躯。thong把手虚虚的往台上一撑,脸凑到他旁边小心的蹭了蹭。

   “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声音委屈又小心翼翼的,把tod给逗笑了。

   转身用刚沾上水的食指狠狠刮了下鼻头哼哼两声笑的狡黠。

   洗完碗后,tod反手就拉着thong朝鱼缸走去。

   thong看着tod忽明忽暗的身体和怎么也无法触碰的双手,笑容也僵在那里,垂下眼把情绪都掩盖在睫毛之下。

  “thong,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们的宝宝呢!”tod蹲在鱼缸旁边,痛心疾首。

   “宝宝……?”thong看着这些在水中欢快游动的鱼,这么也不知道是哪方面可以让tod产生这种想法。

    “你看,你和它们读音相同,而我呢,是买下它们的人啊~现在我们俩在一起了,那可不就是它们的爸爸妈妈吗!”他掰着指头一条条数着,语气正经很。可那说到后面侧过头来的一笑又让thong一下子被击中了。

   说着说着,小鱼也扑腾着水花似在应和。

   “你看你看,咱宝宝都同意了。你这个爸爸是不是想吃干抹净不认账啊!”

  “来,爸爸替你教训他。”tod把手伸到鱼缸里搅了搅沾了水往thong脸上弹。

   镜片上都是水珠,又迷蒙的看着他毫无阴霾的笑容,被感染似的也露出一个笑容。

   “嗷嘿,这鱼缸都多脏了。你怎么不换水啊。”的确,这几天thong把找他的时间拍的满满当当的,哪想得到顾这些金鱼。

   两人又是忙活一阵,好不容易把那小缸换完了,thong身上也是一身水。

   洗了个澡,夜深了。

   两人也就躺下了,虽说很奇怪为什么一个鬼也要休息,但这也无疑是给了thong一个机会。

   他开始搜索网上是否有什么方法可以应对眼前的情况。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