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雾弥漫

关注请谨慎,月更型养老选手

【一年生】童养媳·上

*CP:SINGTO/KRIST

*有玩梗

*魔性画风

*沙雕童话向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做泰兰德的地方,生活着一位幸福的国王。

   他展望了一下蔚蓝的天空,抚了抚自己隐隐突出的小肚子,又摸了摸还很茂盛的头发,笑眯了。

   操劳治理了这么久,自己还没有将军肚少年白。真是一大幸事啊!

   门外叽叽喳喳的声音逐渐大了起来,他瞬间乐呵起来——肯定是那小崽子回来了。说他这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了这个玉雕粉琢的小王子。

   看到这你肯定会问,这个玉雕粉琢的小王子,他可爱吗?

   他不是可不可爱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很招人喜欢的,肉肉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很想捏,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捏到过。①

   这小王子的五岁生日马上就到,全国上下都欢腾着喜悦的气氛。皇宫里更是上上下下都没闲着。

   终于,这个在众人期待下的日子还是到了。

   多少小朋友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是希望能被太子殿下看到然后和他做朋友。

   但是我们被众所期待的王子殿下现在呢,早就躲开了那些在他看来过家家似的 、无聊至极的幼稚话语。自己跑到小花园里慢慢逛起来了。

   看着花园里才新装上的小玩意,krist觉得自己一定可以玩的很开心。

   结果就被花园角落里隐隐约约的泣声吸引。

   他小心翼翼的扒开草丛,就发现有一个人正团成一团抱着膝盖哭泣。

   “你怎么了?”他歪着头看向那个哭的很伤心的人,在他的认知里,哭只是为了让父皇答应他一些要求才会用到的手段。

   singto也没想到在这个隐秘的地方发泄一下情绪也会被发现。

   惊诧之下就这样直愣愣的抬起头看向说话的人了。

   在这个黑黢黢的地方,他拨开了草丛让光照进来。泪沁满了眼眶,这样逆着光看去,光都被他分割成了一束束。

   他就是王子!这是singto第一眼看到krist的映象,他被打扮的像个小大人似的,笔挺的小衬衫上还有褶裥设计的皱褶。虽然面庞还很稚嫩但身形气质无一不流露着骄矜的气场。

   krist看着那人的眼角泪珠一粒粒滴下来,心里也不好受。他撒娇时也就是假哭一下,她怎么哭的这么伤心?

   “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他笨拙的擦去singto脸上的泪珠,学着妈妈平时哄他的话说着。

   妈妈说了,对待女孩子就要像对待珠宝一样小心。

   singto浑身一颤,他没想到在妈妈离去之后还会有人这样为他擦去泪珠。他努力眨眨眼,想要把面前这个人的面庞牢牢的记在心里。

   “姐姐,你真好看……”krist觉得面前的小姐姐眼睛格外的好看,像是有星星一样。

   singto虽然有些疑惑他为什么要叫自己姐姐,但此时已经哭累的小脑袋已经困了,不想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问来问去。

   

“姐姐,你多大了?你叫什么啊?”反倒是krist化身十万个为什么,不停的问来问去。

   “我六岁了,我叫singto。”singto揉着干涩的眼睛乖乖回答着。

   “姐姐你比我大一岁诶……没事!我是小男子汉以后我可以保护姐姐,赶走坏人!”krist越看越觉得面前的小姐姐很漂亮很可爱。

   妹妹头和哭的红彤彤的脸蛋,krist觉得自己平时看到的那些王子勇士的小人本没白看!他也有想要保护的人了!

   “姐姐,你做我的童养媳好不好!我妈妈说了,我要是遇到了想要保护的女生就一定要说这句话。这样我就可以一直保护你了!”krist小小的胸膛里充满了急切的热血,他伸出小手指对着面前有些呆呆的人说到。

   singto有些犹豫要不要伸出手,他学着将手微微弯曲但他不知道能不能信任他。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krist把人犹犹豫豫的手指一勾,郑重的说起了誓言。

   “不可以变哦,变了的人是小狗!”

   “……好”他将手勾紧了些,对着krist绽放了第一抹笑容。

   “我妈妈还说了,做了我的童养媳后要交换小名的。”krist意外的有些扭扭捏捏的,心脏快要被那一抹笑容腻毙了,“砰砰砰”跳的飞快。

   “我叫kit,要记得哦!”

   “我没有小名。”singto有些失落,他的妈妈还没来得及给他取名就离开了。

   “那我给你去一个吧!嗯,就叫singtuan好不好!”krist想着,刚刚看见她的时候她小小的缩成一团,那就取一个tuan吧。

   “好,我叫singtuan!”singto开心起来,他也有小名了!

   两个小人开始兴致勃勃的规划起来未来,就被来找人的女佣匆匆叫走了。

   宴会马上开始了,小主角不在场是肯定不行的!

   “我叫kit!要记得哦!”krist走之前,恋恋不舍的抓着singto的手指。生怕他忘了一样不停强调着。

   “好的,我会记住的……”singto看着krist逐渐远去的背影,默默回答着。

①:此梗出自电影《美人鱼》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