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雾弥漫

关注请谨慎,月更型养老选手

【巍澜衍生】约会

*CP:何开心/韩沉

*事件有原型:来自露珠与家人和朋友之间的小故事~


   韩沉放假了!!!

   天知道何开心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开心,嗷呜一声就朝韩沉扑过去。啃上了那唇就不撒嘴,势要亲肿为止。

   还是最后韩沉实在受不了叫停,何开心才勉强停止了肆意扫荡的舌。

   “韩沉韩沉,我们明天去约会吧!!”想着最近双方都忙而很久没有好好在一起二人时光了,何开心突发奇想的提议着。

   看着面前兴奋的都快要蹦起来眼神亮晶晶的恋人,韩沉可舍不得说拒绝的话。

   “但是呢……这次我们交换角色,你来定地点,我明天就只管跟着你~”何开心越想越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台棒鸟。

   “……好。”看着何开心笑的就和偷吃了蜂蜜的熊二似的傻里傻气的还带着点不自知的小狡黠,韩沉在明知道自己没啥浪漫细胞的情况下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下来了。

   “嘿嘿,嘿嘿……”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何开心就盯着韩沉傻笑,在初见时讲座上那副精英相半点儿不剩。

   “美的都要冒泡儿了!”韩沉调笑一声,有些不满的使劲揉了揉那头小卷毛。

   晚上睡觉的时候,何开心就化身成为春天躁动期的小泰迪,缠着闹着要和韩沉完成十八式。被还想明天不腰疼的韩沉严厉的拒绝了。

   然后就在何开心黏黏糊糊的攻势下,毫无底线的失守了。

   就在何开心准备来第三次的时候,韩沉终于从 快  感 的漩涡中拉回了点神智,被撞的说不出完整的语句,只能用推的动作对何开心表示拒绝。

   再一次躺到床上时,韩沉居然还觉得这还没到平时一半的次数让他有点意犹未尽。难得有些红耳朵的闭上眼,赶紧驱散那些想法闭眼睡觉。

   事实证明,适当的 性 爱 有助于身心健康。

   第二天韩沉准时按照生物钟醒来,身体除却隐隐的腰酸和几个无伤大雅的吻痕就没什么了。

   以后可不能着了这小坏蛋的道儿,就两次多好,身体又不会酸又不痛的。愤愤的捏了捏何开心的鼻子。

   “小懒猪,起床了。”想着昨天何开心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准点起床的神情,但是对待这种下不了手的起床困难户他也只能靠捏鼻子来叫人了。

   “嗯……起了起了,让我清醒一下。”何开心气呼呼睁开眼睛就发现是韩沉,立刻怂成一团,装作努力起床的样子实则分毫未动。

   “嗯哼,我去跑步买早饭了……吃了饭我们就去约会喽。”在一起生活几年了,韩沉哪还能不知道他的套路,故意不戳破随意披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等到何开心磨磨唧唧的吃完饭,都快要十点了。自觉的洗完碗后就眼巴巴的看着韩沉,等待着下一步指示。

   从刚认识开始,韩沉就无时无刻不在嫌弃着何开心的穿衣品味。同居后,更是手揽大权亲自操刀给何开心搭配穿搭。

   何开心一看到衣服就眼前一亮,黏糊糊的走过来拉着韩沉的手摇,眼睛也笑眯了。

   “快点走了,路比较远。”韩沉以拳抵手咳了咳,催促着。

   穿了情侣装,一路上何开心难掩兴奋,和多动症儿童一样在车里不老实。

   “韩沉韩沉,我们要去哪儿啊?我们还有多久啊?”何开心叽叽喳喳的。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在11:30,你是想先玩再吃还是先吃再玩?”看了眼手表,韩沉说了说自己的想法,然后就交给了何开心做抉择。

   “先玩!!!”

   停好车往大门走的时候,韩沉差点控制不住这个大龄儿童,蹦哒蹦哒能窜三尺高。

   刚走到售票处,就听到何开心咦了一声。

   “怎么了?”收好卡,韩沉问到。

   “这个……好像是我小时候喜欢来的游乐园。”何开心觉得自己现在绝对是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问。

   “走走走,去看一眼我小时候最喜欢的项目就知道是不是啦。”何开心的心突然有些激动,拉着韩沉就往那边走。

   “真!的!是!诶!”虽然说过了十几年也翻修过,但是那熟悉的小鳄鱼还是一眼就能认出。

   两人排着队,何开心搂着韩沉的胳膊絮絮叨叨起自己小时候的事。

   小舟咯噔一声随着水流滑出的时候,何开心觉得自己心跳的异常剧烈。在登上最高点又滑下的失重感也是让何开心狠狠刺激了一把。

   水流激在身上不由的让何开心环紧了韩沉的腰。

   下了出口,何开心笑的褶子都出来了。

   “走走走,我们去玩过山车。我和你讲,这个过山车是我小时候的阴影……”

   韩沉看着何开心一脸的亢奋觉得网上的说法果然太有用了。

   两人在游乐园里疯了一下午,可算是把何开心小时候的玩意都玩儿了一遍。

   “韩沉,我饿了,我们走吧。”何开心摸了摸瘪掉的肚子。

   吃了饭,玩了这么久何开心也猜到韩沉的套路了。

   “走吧,是什么电影啊?”何开心朝韩沉发射了一个wink。

   “唔,恐怖片。”看自己的想法被猜出来了,摸摸鼻子说了实话。

   “那我的男朋友记得要保护我哦~”何开心非常戏精,矫揉造作出一副好怕怕要保护的样子。

   以国产恐怖片的套路,刚一开场,必有一女鬼出来吓人。何开心抓准时机顺势躺倒在韩沉的怀里。

   后面讲的啥韩沉是一点儿没听,心思是全在正在玩手的何开心身上了。

   何开心的食指一点点的轻挠着韩沉的指腹,过了一会儿觉看韩沉还没回应他,就开始升级了。

   悄咪咪的游弋到了手心,还没等何开心多挠几下手就蓦地被攥紧了。

   “吓死我了……”何开心报复似的可劲儿挠着。

   不痒,却感觉在心里搔着一动一动的。

   韩沉心神一动,也开始回击了——你挠了一下我就要挠两下。

   两人小学生似的就这样互相挠手度过了后半部电影。

   “呜哇,韩沉你等着!等我晚上都讨回来!”

   “行行行,回家了我就等你来。”

   –完–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