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雾弥漫

关注请谨慎,月更型养老选手

【一年生】生息·中

*CP:Thong/Tod

*出自《my baby bright广告片——永远的好朋友(死去的好朋友)》

*私设:鬼魂在使用特殊方法之前不能触碰活人。

*没错,真实的 人鬼情未了


   就在那个鬼要冲出电视的时候,tod吓得嗷了一声就往thong怀里钻。

   thong赶紧伸手挡着光,颤抖的睫毛轻轻扫着手心。

   “呃,自己都成阿飘了还怕鬼。我之前那个胆子大的要命的tod去哪儿啦?”捏捏肉乎乎的脸蛋,调侃着。

   “我这是怕鬼吗!要不是网上说情侣培养感情的最好办法就是看恐怖电影我能干这事儿吗!我还不是怕你这只金鱼反射弧太慢一会儿抱着我哭!诶你说你……!”tod埂着脖子反驳,唠唠叨叨着突然意识到刚刚这个人是捏到了自己脸一下吧?!!

   看着人说着说着没了声,一看果然按照预料中的看到了tod不敢置信的表情,thong在心底悄悄给自己竖了两根手指。

   “你这是……怎么弄的?”tod从没想过自己这只有两天好活的阿飘还能碰到活人的温度。嗓子一下子干哑了,这句话在嘴里转了半天才吐出来。

   “今天早上的快递~”看着tod微微泛红的眼,心疼的摸摸。本来想卖个关子现在是举双手投降,要星星都能豁出命去整。

   怔怔地看着面前这个可以称得上小巧玲珑的香,丝丝缕缕的白烟顺着皮肤散发着淡香飘出来慢慢聚集在thong身边。

   “这个香怎么会飘到你身上?!你别吓我,你可别干傻事……”tod生怕他找了什么个禁法,急得都快要哭了,伸手赶紧挥散白烟。

   他早都想好了,去了那边以后就求求上面的人看能不能陪在他身边,他一个鬼有什么等不起的。

   “不会的,不会的。tod,相信我。”紧紧握住散发凉意的手,看着tod的眼坚定地说着。

    tod颤抖的手慢慢被安抚下来,深呼吸强行压抑情绪后回握上thong的手。

   “tod,首先,它唯一的作用就是“能与鬼通”;其次,这个东西对于身体不会有任何副作用。”thong开始细细的解释着这个东西的来龙去脉。

   “这个生犀你是从什么地方知道的?不成,我要去那边问……”tod还是不放心,准备拿了香去那边好好问问。

   thong心里确是有些焦急,今晚就必须完成的任务如果任tod浪费一整晚,那就来不及了!

   直接欺身而上堵住了tod的唇,甚至有些不满的磨了磨。有些青涩的敲开牙关,把tod口腔里的津液慢慢都渡到自己嘴里,接着目标转移到扫过那些整齐排列的贝齿。

   这是两人间第一个吻,也是人生中第一次亲密触碰。tod本来想推开的手也慢慢松了力道改为更多的主动奉献。过多的津液来不及吞咽搅弄着从嘴角流下,手慢慢游弋上来摩挲着右面下颌骨的线条。

   thong终于舍得稍微放开制钳了,丝丝津液藕断丝连的牵拉着,又一下下啄着红润的嘴唇。

   “没事的,tod。所有的事情明天再说好吗?现在,我只想把自己奉献给你……”对着tod来了一个wink,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说着。

   两人连体婴似的不愿分开,摇摇晃晃的一起推搡着进卧室里,tod在倒在床上被拽进漩涡前分出的最后一丝神都佩服自己还记得用脚把门一提。

   所有的事情明天再说,

   现在,我只想把自己奉献给你。

评论(3)

热度(33)